你们都不吃饭的吗.jpg

一个脑洞

(打字打出来才意识到我文笔有多差)

(还不太熟基三的骚话和技能dbq)

是非常ooc的脑洞。占tag致歉


!!!!!!!!!!慎入!!!!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冬至,藏剑山庄,各派的侠士围着庄主叶英给他喂饺子。地图频道叽叽喳喳很是热闹。

“我怀疑你们是不是饿了庄花一年,要不然他怎么这么能吃”

“叶英这个居居我养不起他了”

“我喂了18个还没吃饱,只有藏剑才养得起你了,我不配”

“刚吃完,22个,我走了”

“????刚来的我慌了”

“有饺子外卖送来藏剑吗”


突然一道黑影从庄花面前落下,脸朝地趴在庄花脚边,试图挣扎着撑起来,最后还是倒了下去。

原来是个唐门,是个摔死的唐门。

“可以,这很断腿堡。”

“可以,这很断腿堡。”

“可以,这很断腿堡。”

“不愧是你,唐门”

地图频道开始刷屏。


在叶英身边喂饺子的叽太这才注意到,这个摔死的唐门有点眼熟。虽然他趴着,但头顶的兔耳因为惯性还一晃一晃的。就是这晃动的兔耳,让叽太想起来这唐门他之前见过,在给别的掌门喂饺子的时候。

那个时候他正给掌门喂饺子,一旁有个军爷边吐槽怎么这么能吃边围着掌门跳来跳去。叽太也有点无聊,他旁边一个唐门已经喂完了,一个转身,叽太就被迎面而来的长马尾糊了一脸。唐门完全没有注意到,蹦蹦跳跳就往外走。叽太皱着眉回头,先看到的就是那唐门脑后的马尾,马尾跟着一蹦一跳的唐门左摇右晃的,幅度还挺大,那马尾上面还有两个晃动的小耳朵。

或许是被这晃动的活力给感染了,叽太莫名觉得这背影还挺可爱。转身给掌门喂饺子好像也变得没那么枯燥了。

然后,接连两个地图给掌门喂饺子,叽太都遇到了那个唐门。唐门倒是没认出他,进来就开始打坐。这唐门总是喂得比他快,好在这次叽太长了记性没站在他旁边,惨遭唐门马尾糊一脸的变成了一个毒萝。

叽太看着唐门又蹦蹦跳跳走出去了,是外面太阳晃得刺眼,还是唐门的马尾太晃眼睛。叽太不知道。

现在趴在叶英脚边的,又是那个唐门,头上晃动的兔耳这时看着似乎也垮下来一点,倒有一丝可怜。

没过多久唐门就爬起来打坐,仿佛无事发生。叽太还在喂叶英,这是第16个了,叶英还没有吃饱的迹象。叽太有点懵,围着庄花喂饺子的人只增不减,地图频道又开始吐槽庄花太能吃,唐门也是其中之一,说他带的饺子可能不够。

叽太在喂第20个饺子同时思考要不要叫外卖的时候,庄花吃饱了。叽太很开心,终于是他比唐门先喂完了。趁着神行还没冷却完,叽太决定去剑庐摸个宠。

日常无事发生【3/3】

(铸剑大师三次过后那个对话我忘了对不起OTZ)

这时候唐门也飞了过来,落在铸剑大师面前,笑嘻嘻地跟铸剑大师讲话。叽太这才注意到唐门的模样,一身凌绝校服,倒有点出门历练的世家小公子模样。

看着还没冷却好的神行,又看了看唐门的笑脸,叽太决定在这再呆上一阵。

叽太看着唐门拿好青铜锭,一副胸有成竹必出奇遇的模样,挂上扶摇,一段跳跳上熔炉的一半,再一跳,就没影了。

你们唐门摸个宠还带隐身的?叽太正诧异着,隔了三四秒,两个晃动的尖状物体自下而上出现在他视线里,唐门从熔炉底下爬了出来。唐门看着有些没摸清楚状况,站了快半分钟,深吸一口气,挂了鸟翔,一跳,二跳,再一个翻身,终于落到了顶端青火台上。

叽太看着唐门在那跳。期间唐门半途落下来两次,在熔炉一半的位置每次至少跳三次才能跳上顶端。铸剑大师在一旁看着想笑又不忍心打击小少侠的士气。唐门的长马尾随着他主人的动作就没停止晃动过,叽太盯着唐门头顶摆动的小兔耳,忍不住想笑。

“所以他能摔死在庄花面前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。”叽太想。




OVER

崽啊,人家炮太都还没注意到你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没后续,因为我确实不太熟练要怎么跳上去,反向摔进熔炉底下是常有的事。我给唐门丢脸了对不起_(:з」∠)_

所以也不知道后续还要怎么写


【艹为什么我能废话这么多啊???

【喂饺子连续遇上这事是真的,我在长歌喂饺子的时候遇到一个伞太,我本身对蓬莱挺有好感所以趁着喂饺子无聊就盯着伞太看,靠那伞太是真的特别好看。仙家的小公子模样。后来我去蓬莱和0雪阁,看到焦点列表id有点眼熟,又遇到了那个伞太∠( ᐛ 」∠)_反正我是挺惊讶这么巧大家路线居然一样

【没有亲友很惨的一点就是连个参照都没有,有ooc以及设定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担待_(´ཀ`」 ∠)_

【以及凌绝炮太背影得动起来才能更好的看出马尾,要不就和校服融为一体了(不是)

【蹦蹦跳跳大概是图上这样子,虽然这张我拍得像“大哥我们打谁”∠( ᐛ 」∠)_


评论(6)
热度(4)
© 木三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